網站所有權及使用條款協議
本使用條款之內容 (下稱 "使用條款") 適用於 Mobile02 位於 www. mobile02.com.tw 的網站,及所有由 Mobile02 及其從屬公司連結至 www. mobile02.com.tw 之網站。(合稱為 "本網站")。本網站為星泓企業社及其授權使用人之財產。藉由使用此網站,將視為您已同意本使用條款之內容; 如果您不同意,請勿使用此網站。

Mobile02 基於其獨立判斷,保留在任何時候變更、修改、增加或刪除使用條款內容之權利。您有責任定期檢閱使用條款的變動。隨著張貼於本網站上的變動資訊,您對本網站的持續使用,視為您同意接受該變動。只要您遵循該使用條款,Mobile02 將授予您一個人化、無專屬性、不可轉讓、有限的權限進入並使用本網站。


內容
所有於本網站之文字、圖表、使用者界面、可視界面、圖片、商標、標記、聲音、音樂、美術作品及電腦編碼 (合稱為 "本網站內容"),包括但不限於包含在公司所有,或其控管、授權之網站所出現對內容之設計、結構、選擇、協調、表達、 "look and feel" 及安排等,均屬 Mobile02 所有、控制或取得授權;並且受商業形象、著作權法、專利法、商標法以及各類智慧財產權及公平交易法之保護。

除本使用條款有明文規定外,非經 Mobile02 事先之書面同意,本網站及其內容之任何部分,不得複製、再製、重印、上載、張貼、公開展示、編碼、翻譯、傳送或散佈 (包括 "反映") 至其他電腦、伺服器、網站、出版物媒介發行或為任何商業組織散布。

您得在符合下列條件下,使用 Mobile02 提供附於 Mobile02 產品或服務 (例如資料單、知識庫文件及類似資料) 上之資訊,自本網站下載各項資訊。(1) 不在出現所有權通知文句之文件,移除該文句;(2) 僅出於個人使用、非商業資訊之目的使用該文件,未複製或張貼該資訊於任何連線電腦或播放其於任何媒介;(3) 未對該資訊作任何修改;以及 (4) 未就該文件作任何額外之聲明或保證。


您對本網站之使用
您不得使用任何 "deep-link","page-scrape","robot","spider" 或其它自動裝置、程式、計算、方法或任何相似或相同之手動程序,以進入、取得、複製或監測本網站或內容之任何部份,或在任何情況下,重製或規避瀏覽結構或本網站及內容的介紹,透過任何非本網站允許之方式,取得或試圖取得任何資料、文件或資訊。Mobile02 保留禁止此類活動之權利。

您不得以探試密碼或任何其它之非法手段,未經授權進入:本網站之任何部份或畫面、與 Mobile02 伺服器連結之系統或網路、或透過該網站提供之服務。 

您不得探查、掃描或測試本網站及任何連接至本網站之網路的弱點,亦不得破壞本網站或連結至本網站之網路的安全或認證措施。您不得回復查尋、追蹤或找尋任何關於其他使用者或本網路之訪客、Mobile02 之其他顧客,包括任何非您所有之 Mobile02 帳戶之來源;或出於顯示非您個人所有資訊之目的,包括但不限於他人之身份資料,探索本網站或其提供之服務或資訊。 

您同意不會採取任何行為,施加不合理或不成比例之大量資料,於本網站或 Mobile02 之系統或網路,或任何連結至 Mobile02 之網路或系統。

您同意不使用任何設備、軟體或程序,干擾或試圖干擾本網站、於本網站進行交易之正常運作功能或干擾他人使用本網站。

您不得偽造身份或操控識別功能,偽造您透過本網站傳送至 Mobile02 之訊息或傳輸內容或任何經由本網站提供之服務,您不可假冒他人或無權代表他人,或模仿其他個人或團體。

您不得以本使用條款所禁止、認為不法之事項為目的,使用本網站或其內容,亦不得徵求任何非法或侵害 Mobile02 或其他人權利之活動。

件商品 聯絡客服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