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狀態說明:

商品皆有現貨,但仍受訂單出貨順序影響,如因出貨順序導致貨品短缺無法出貨,會以訊息或 e-mail 通知

商品如標有「預購」代表商品已向原廠下單,但尚未到倉,通常約兩周內會到倉並出貨

商品如標有「客訂」代表商品不備有庫存,由我們向廠商下單後才開始製作,到倉時間約三~四周,到倉後會立即為您出貨

寄送/付款方式:

1.

 目前配合的業者為便利帶
 

貨到付款服務,是以上敘宅配業者將包裹投遞到府,並現場代收貨款,所以您必須確認收件地址(白天上班時間AM08:30~PM5:00)可以簽收並支付款項。並請於宅配人員到貨收款時,請準備好實際代收金額給郵務人員即可。

如果您無法在家等候,亦可請家人‧同事或大樓管理員代簽收,也請您務必事先交待告知委託人,(將物品款項準備好給委託人),宅配人員到貨收款時,給宅配人員即可。

宅配人員送貨到您的收件地址時,如收件地址無人簽收時,物品將退回宅配站所,配送三次後依然無人收貨,將會退回本公司。


商品寄出後,我們可為您追查該物件的處理狀態為何,並提供該物品配送編號,您也可至相對應的宅配業者網站,輸入單號查詢配送進度。



2.       
 

1.收匯款帳戶請洽各區業務

 

本網站管理屬 立翊國際有限公司 所有


公司名稱:立翊國際有限公司
統一編號:28519363
電  話:06-2006069
地  址:710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二路340巷15弄10號


件商品 聯絡客服 TOP